时 间 记 忆
<<  < 2015 - 10 >  >>
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
 
最 新 日 志
 
最 新 评 论
 
最 新 留 言
 
搜 索
 
用 户 登 录
 
友 情 连 接
 


 
 
 
杭州楼市
[ 2007-10-11 1:13:00 | By: loushi ]
 

杭州楼市上善若水,楼市软着陆

杭州楼市开始软着陆,整体步入平稳期,呈现小幅上升态势。房交会前价格不再象以往般剑拔弩张,一些郊区大盘纷纷打着买房送装修的大旗帜,实际上已经是变相的打折,而市中心价格以其与生俱来的稀缺性依然保持着上涨的态势,而实际整体成交量和预订量继续背道而驰。预订向左,成交向右,让我们来看看各区域的价格与价值间会有什么样的变化?

 

主城价格稀缺的光芒

杭州主城区价格需求惊人,已经过去的7月虽然新开楼盘不多,但是销售情况都非常不错,水印城、风雅钱塘、檀香园湾等楼盘在7月推出的新房源在开盘当日就几乎被一抢而空。许多性价比比较高、楼盘品质比较好楼盘,更是已经面临无房可售的情况。而市场的信心常常反映在价格上。去年年底标志着城北楼盘正式启动的信步闲庭推出第一批房源,均价6800/平方米,而最后一批房源是刚刚售罄的精装修三房两厅,单价1.1万元,不到半年,价格涨了快一倍。虽然说一个是毛坯的,一个是精装修的,但是城北的价格走势还是很明显的。即使是同样的房源,每平方米的价格上涨了也有近2000元。新政出台之后,大量楼盘重新调整规划,从而使得开盘时间至少延迟了半年有关。而今年下半年,这些楼盘相继达到了开盘条件,杭州主城区房源“告急”的情况有望得到缓解。

精致实用的中小户型依然是未来杭州市场的主角,银马公寓、旅游红苹果、耀江文鼎苑、宋都采荷嘉业等楼盘都以良好恣态亮相。而市场的信心常常反映在价格上。代表了主城区的气质正在多样化和优质化。主城价格依然以其稀缺的光芒,绽放其特殊的光泽。

 

杭州楼市畅享低价房

像巴特之家、幸福里几乎都已卖完。即将登场的良渚文化村·白鹭郡东将推出约60套主力户型面积在80~125平方米的房源;魅力之城继续以90平方米的房源为主。接下来的十月楼市则将迎来开盘旺季。城北、申花、九堡、滨江等区块的主力楼盘几乎都选择在金秋时节开盘,只等客户下单;天阳·上河、宜·家时代、嘉泰·馨庭的新房源等城北楼盘届时将扎堆上市;市场各方比较期待的申花板块楼盘旅游·橡树园、华元·芳满庭也将在这段时间亮相;坤和房产位于留下的大盘和家园有望掀开神秘面纱;此外,余杭房产后劲十足,这几个月卖得不错的广厦·天都城将陆续有新房源推出。杭州楼市的房源饥渴预计要等到十月份才得一解。杭州楼市众多低价房即将先后亮相,受市场追捧。

 

下沙滨江大盘比拼

这两年的钱江新城和九堡区块可以称得上是杭州所有板块中两大的“赢家”:规划为杭州未来的CBD;城市向东南移的趋势中当之无愧的中心点;地铁、过江隧道的受益者……目前的钱江新城,开发项目主要集中在两个区域,一个区域是原来杭州的复兴区块,金色海岸,新绿园,阳光海岸,大名空间等一批商务楼都聚集在这里;另一个便是钱江新城核心区。所谓的钱江新城核心区,便是由秋涛路、庆春路、之江路、清江路围合而成的一块占地约4平方公里的土地,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820万平方米。价格也是呈小幅递升的态势。而下沙以居住生活在城东为主的原居民购买主力对象为主,万科·魅力之城、阳光领秀、海天城等众多楼盘的建立,成为不少外来地产大鳄角力的重点版块。凯德、朗诗置业等一些外来大鳄也进驻杭州楼市,使得产品层面上更得以提升,房产大鳄的入驻不仅让房产商们更坚定了信心,相信也更坚定了购房者的信心。四季青服装的进驻,也将吸引部分投资客。目前这滨江和下沙区域的新盘放量较大,在产品、配套及价格上占一定优势,因而深受市场青睐。价格在一定程度上并没有多大涨幅,并且由于放量过大,产生一定空置率和空关率。有价无市在这两个区域的产品上得到很好印证。

 

 

西溪区块更趋成熟

在近两年的杭州人心目中,西溪板块的地位上扬很快。短短几年之内,它已经有了与西湖、钱塘江一样的地位。板块价值的上升,使得西溪的房产价值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西溪板块依托西溪湿地,拥有天然的环境优势,更因为离市中心、西湖距离都很近,有着形成杭州最高端房产的客观条件。再加上都市人的田园情怀,西溪板块的“走红”也是意料之中的。但是,今明两年之内要上市的西溪新项目中,适合大众购买的普通公寓房源显然不太多。不过,如果把目光稍微往外移到西溪外围,就会发现其实余地还挺大的。2006年之前的西溪板块,一直只有大华·西溪风情、西溪名园以及华立碧水铭苑在动,基本没有板块氛围,房价也一直处在缓步上扬的趋势中。但从去年开始,大牌公司开始陆续进入西溪板块。这些大牌房产公司的加盟,加快了版块的催熟。西溪区块以第一居所为主流的别墅项目价格依然保持良好上涨态势。生态自然的环境使得该区域人文的特性得以良好体现。

 

杭州楼市盛放

杭州楼市如雏菊盛放,为此有一些开发商把明年的销售任务都提前到了今年。据了解,今年九、十月份即将开盘的楼盘将达到40多个。它们包括:海威国际、星光大道、银树湾、沐桥、和家园、岭上、易构街区、天阳上河、东方润园、橡树园、芳满庭、蓝庭等。其中有很多是之前从未面市过的新楼盘,非常值得市场期待。即将开启的秋季房交会,将为杭州楼市的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!

 
 
发表评论:
 
   
 
天涯博客欢迎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