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 间 记 忆
<<  < 2015 - >  >>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 
最 新 日 志
 
最 新 评 论
 
最 新 留 言
 
搜 索
 
用 户 登 录
 
友 情 连 接
 


 
 
 
房价为什么会这么贵
[ 2007-6-25 0:17:00 | By: loushi ]
 
    很多朋友说,别的国家收入那么高,为什么房子不比我们中国贵啊?
    
    那是因为发达国家人少。
    
    香港的房价世界第一,日本也高,为什么?人口密度太高了。
    
    不但原有的人口密度高,还不断有大量的新人涌入。
    
    其实人都有钱,人来了,代表钱也来了。
    
    所以,只要不断的有人带着钱进入一个城市,这个城市的房价就不会下跌。
    
    光谷就是太多的新人进入,才导致了房价的大幅度增长。
    
    光谷就是人口增加的速度比其他地区快,房价增长的才快。
    
    杭州的房价是因为有钱人都想选择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买房子,不管为了什么,就是有这种想法,所以那里的房价才高。
    
    北京是首都,那些有钱有权的人都太想到那里去了,一个是办大事方便,一个是皇帝住的地方,有机会愿意的人多了。
    
    上海,东方的曼哈顿,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地方,也是老外最多的地方。外国朋友做中国市场,大多数都是从上海开始。房价能不高吗?外国朋友进来,尤其是那些有钱的,能不把安全放在第一吗?所以那些高档楼盘才有市场。
    
    香港,世界自由贸易的中心。就那么点地方,人和钱都到那里去了,能不贵吗?
    
    深圳,是占了香港的光,香港住不下了,就住到深圳了。从深圳到香港,太方便了。而且价格只有香港的几分之一,买房节省的钱不用说二奶,7,8,9奶都不是问题啊。
    
    什么地方的房价高啊?看人的喜好了。
    
    风景优美的好比杭州,粘贵气的比方说北京,还有就是全国的交通枢纽。
    
    全国刚确立了四大交通枢纽城市:北京,上海,广州,武汉。
    
    武汉是新加的,06年的事情,资金过来也要时间,估计2010年应该差不多到位。有了资金,武汉的基础建设将会加快。当它真正成为全国的交通枢纽城市的时候,武汉的房价将成为全国一线的价格。
    
    原因很简单,交通枢纽代表着平均物流成本低,就是公司赚钱。中国太大了,做中国的生意仅有一个两个点是不行的,必须先在关键的点上成立工厂,通过物流把商品分散到各地。
    
    目前,在武汉城市圈建厂成本并不高,如果中央真正想把武汉作为全国的交通枢纽城市来抓,相信谁都知道在华中地区将取得很好的竞争优势,那就是成本相对较低。
    
    因为交通,大公司将积极进入武汉。有条件在武汉买房的不会租房。越来越多的人和资金涌入,只可能把武汉的房价推到一个有一个高价。国家的政策会推出经济房来安抚百姓,但是对商业房将会放开,让他们经受市场经济的考验。
    
    我喜欢买房,但我不专业,所以我就学习任达华,买市中心的。虽然有很多缺点,可是方便。等老了,卖掉在郊区买套,选个山清水秀的地方,空气又好,噪音又小,养养花,种种草,方便养老。
 
 
 
Re:房价为什么会这么贵
[ 2007-8-30 20:49:00 | By: www3x118com(游客) ]
 
www3x118com(游客)
  究竟谁应该来为中等收入者
 
 
 
Re:房价为什么会这么贵
[ 2007-11-12 15:57:00 | By: hsia2007(游客) ]
 
hsia2007(游客)等你老了你的房子还卖得出去?
 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 
发表评论:
 
   
 
天涯博客欢迎您!